裁判专家:皇马第二球原本不能算,姆巴佩此前对雷米罗犯规了
![]()
雷速体育9月14日讯 据西班牙《马卡报》报道,在本轮对皇马的比赛中,皇家社会球员向主裁判曼萨诺提出强烈抗议,认为皇马的第二个进球不应被判有效。对此,马卡电台的裁判分析专家佩雷斯·布鲁尔在节目中表示,主裁判曼萨诺在这一过程中出现了明显误判。
![]()
布鲁尔指出:“在皇马进球前,姆巴佩对门将雷米罗有非常明显的犯规动作。他明显干扰了对方,理应被吹罚。裁判当时选择继续比赛、适用‘有利原则’,但当球权到皇马球员脚下并最终转化为进球时,‘有利’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。因此,他应回溯判罚此前的犯规。”
标签: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北京时间11月28日,刚刚从山东泰山队租...
2025-11-30 21:17:18
#创作训练营开营啦# 昨晚,上海申花在主...
2025-11-30 21:17:07
虽然赛前依然抱有一丝希望,希望北京国安能...
2025-11-30 21:16:55
真的是太尴尬了!在昨天进行的亚冠二级联赛...
2025-11-30 21:16:42
亚冠赛场烽烟再起,北京国安惜败越南河内公...
2025-11-30 21:16:17
一、联赛形势与积分排名解读
2025-11-30 21:16:16
在法甲联赛的激烈角逐中,昂热与朗斯即将展...
2025-11-30 21:16:10
雷速体育11月28日讯 亚冠二级小组赛,...
2025-11-30 21:16:06
历史战绩
2025-11-30 21:16:01
昨晚,北京国安在亚冠二级联赛第5轮客场挑...
2025-11-30 21: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