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古蒂建议索拉里尝试租借维尔茨,罗德里戈的...
2025-12-15 04:01:42
弗兰克:今天全队似乎有点不在状态,落后一...
2025-12-15 04:00:57
埃吉希尔看好曼城,哈兰德进入成熟期,塔帅...
2025-12-15 03:59:56
戴奇:我的理念就是整场比赛保持侵略性,球...
2025-12-15 03:59:37
球队的下限还是很低?弗兰克:很遗憾,我认...
2025-12-15 03:59:29
波罗:很难解释今天的比赛,我们必须把注意...
2025-12-15 03:59:22
剑南春|国米2-1客胜热那亚登顶,劳塔罗...
2025-12-15 03:59:20
自2021年12月以来,亨德森首次在英超...
2025-12-15 03:59:09
亨德森迎来英格兰赛场600场里程碑,并斩...
2025-12-15 03:59:01
稳定输出,劳塔罗已经连续七个赛季联赛直接...
2025-12-15 03:57:59